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員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員林沖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0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沖床安全裝置

初識洛登,是1998年秋天,我借調到石渠縣中學任教,帶的班是被校長和本地老師們最頭痛的班。班里學生藏漢皆有、貧富都具、個性各異、底子不一……對調皮搗蛋的學生我并不排斥,有所側重,悉心加以引導。縣領導的子女就有三位在這個班上,達吉就是其中之一,雖然不是最調皮的學生,但平時養成的一些壞習慣讓我著實費了不少腦筋,我在全面了解清楚班上的情況后,迅速同大家共立了幾條班規,一視同仁對待。這么一來,同達吉父親洛登副縣長的初次見面就戲劇性的登場了。在達吉多次違反班規之后,特別是在藏文課上弄得一位當地女教師“哭鼻子”后,我請其父親來“站旗桿”。 當天下午上課前,班長曲真氣喘噓噓跑來報告,達吉的父親來“站旗桿”了。操場上,一位個兒不高、滿臉黝黑、頭發緊貼腦部、敦實憨厚的中年漢子向我走來,遠遠就伸出手來握我的手,并連連致歉,說來“站旗桿”來了。我嚴肅地說,就站在國旗下。洛登馬上老老實實地走到旗桿下,站在那里。這一幕,讓全校在場的師生都看得目瞪口呆。預備鈴響了,看著洛登還老老實實地站在國旗下,我想效果已經達到了,就走過去問他下午有沒有什么公事?他回答說,下午原準備帶幾個部門到東區去,不過不要緊,站完“旗桿”后再去。我給他講了達吉的表現情況,并說既然這樣,那你就先去忙公事,讓家里長輩來旁聽下課,感受下老師的辛勤付出。洛登連連感謝,并馬上讓達吉舅舅來學校聽課。戲劇性的碰頭,大家也就算認識了。 后來,每位學生家里每學期至少要家訪3次以上,有些特殊的學生更是一周一訪,比如貧困學生張健、愛打架的小巴登、澤仁,愛學習的青措,學習底子薄的扎巴……為了引導好孩子們,我專門用一大筆記本給全班學生建立了檔案,包括民族、生日、身體狀況、家庭情況、興趣愛好、學習情況等,都及時登錄在檔案中,并不斷更新。2年多的時間里,同全體學生和家長都十分熟悉,家長們也十分支持我的教學。加上后來我調到黨政機關工作6年的時間,洛登也調到了縣人大當副主任。我和洛登更加增進了了解,加深了感情。相處久了,發現大多時洛登都神采奕奕和充滿笑容的,那陽光般的笑容,始終讓人感到溫暖、快樂和振奮,這在被譽為“生命禁區”的扎溪卡,這種笑容尤為重要。 洛登總說:自己從牛場娃入伍當兵,成長為縣級干部,全靠黨和人民。力所能及為家鄉和父老鄉親做點事,這就是最大的快樂和幸福。他甚至被醫生反復警告,不能再在石渠縣等高海拔地區工作和生活,可樂觀和幽默的洛登卻說,我是一個牛場娃,我離不開這片生養我的草原。 2007年7月,我調到康定工作,后又因為工作,每年要到石渠縣幾次,每次停留2個月時間。去石渠,我總要去看看洛登,見他精神爽朗,相聚也是那么愉快。之后有幾次他來康定開會,我們都要擺談和交流。殊不知,簡短的會晤盡然成了最后的訣別。 逝者隨風已去,萬分悲痛之際,同洛登相識相知的往事一樁樁、一件件,浮現在腦海,揮之不去、抹之不確…… 1998年春節前,長沙貢瑪鄉岔雄溝12戶牧民被雪災圍困。衣著單薄的老人和孩子圍成一團,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洛登冒著生命危險,帶領救災小分隊,徒步踏雪深入牧場,安撫和組織村民快速轉移。 在縣人大時,洛登發揮其熟悉基層、經驗豐富、牧民威信高、擅長穩定工作等強項,主動請纓,積極協同開展基層維穩工作,并在實踐中探索總結出了“引導民間調解向人民調解轉變”的好做法,上報省、州政法部門,得到高度肯定和表揚,為國家決策提供了一手資料。這一做法打破了牧區既往基層糾紛盛行,民眾負擔加重的現狀,扭轉了被動維穩的局面,有力維護了法律尊嚴和基層農牧民的合法權益,推進了石渠縣農牧區發展。 2004年,為了有效化解歷史上因避仇殺而從雅礱江下游千里遷徙來石渠縣,輾轉定居在石渠縣長須貢瑪鄉最高寒區的查加村與周邊村落之間的矛盾。在時任縣委書記段毅君的帶隊下,洛登充當先導,深入該村。那時初夏,但海拔4600多米的查加村,一夜大雪將查加村通往海拔更高的遠牧點的高山全部覆蓋了。為了掌握第一手的情況,大家騎馬蹣跚而行,在海拔近5000米的雪山上行進,十分艱難,大雪將原本險峻的山路基本覆蓋了。為了確保安全,洛登和查加村的向導徒步在前面探路,走一段,看見安全了,才讓大家跟來。在許多險峻的路段,洛登更是親手牽著漢族同志坐騎的馬韁繩,一步一步的將大家帶出險境。大家要下馬,洛登說,你們是第一次到這么高的地方,原本就缺氧,有高原反應,如果再徒步,勢必會造成生命危險,對整體隊伍的行進都會有影響。他還說自己是當兵出身,身體素質好,加上熟知查加村地形,探路、牽馬最合適不過。大家犟不過他,加上雪厚得連馬肚都基本要觸及到了,只好由他牽馬艱難而行。一路上的確艱險,為了舒緩大家的緊張情緒,他“自揭家丑”,神侃起他任副縣長分管政法時,主持一次公判大會的“笑談”來。當時他的漢語不是很流利,主持時,他竟把“把車門打開,把犯人押上來”,說成了“把犯人打開,把車門押上了”。在他幽默調侃下,大家不知不覺的就翻過了山梁。 持續的高海拔工作,讓洛登病倒了。在大家再三督促下,他去醫院作了檢查,也做了手術,醫生也再三告誡不能再在高海拔工作了。他卻告訴大家說是一個小毛病,不用擔心,他是土生土長的石渠人,最適合在草原生長了。大家也信以為然,也認為洛登土生土長,身體抵抗力強,會很快康復回到工作崗位上。他一如既往地投入工作,沒有讓人感覺出是身患重癥的病人。 2011年夏天,安定了幾年之久的查加村再次因為草邊糾紛而發生了矛盾,并有擴大危害的趨勢。洛登那時已經退居二線,當了調研員,正在家里養病。緣于他熟悉查加情況,在當地群眾中威信高,縣委斟酌再三,決定請他出面穩控當時雙方失控的局面。接到縣委的電話,他決然不顧家人反對,拎起背包就沖出了家門,奔赴查加村開展工作。在查加村現場開展了一周多工作后,他控制住了局面,平息了雙方的怒火蔓延。看到他的面色日益憔悴,雙方均強行要求他下山看病,看到善后工作進入了平穩狀態,洛登首先要雙方保證不再擴大事態的前提下,才在雙方強烈要求下下山看病。大家當時不知道,夜以繼日投入維穩、發展工作的洛登,已經是肺、心、肝等多處有著高原性嚴重損害,并且身患淋巴癌晚期。 2012年5月30日,我在康定接到學生達吉的來電,告訴我洛登在家病逝,終年58歲的消息,如遭晴天霹靂。 2012年7月,我到石渠縣開展結對認親工作,一路上目睹夢境里多少次重訪的扎溪卡草原,草原上那一顆顆、一簇簇、一片片的“油楂子”上仿佛都有洛登的印跡。睹物思人,讓人潸然淚下。工作之余,專程前往其家里探望洛登家屬,當從學生達吉口中得知洛登臨近生命終止之際,都強烈思念著石渠縣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要求終老在家鄉,死后能夠目睹家鄉的發展變化。 斯人雖逝,良風猶存。洛登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燃盡生命之火的精神必將激勵我們,繼續加快民族地區,尤其是高寒牧區的發展,為農牧民謀幸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有關旅游的唯美的文案 1、出了海底世界,我還興味猶盡,我和媽媽又去買了許多海底世界的東西。有塑料做的鱷魚,磁鐵做的蝴蝶魚,水晶做的海豚……我選了好多東西,自己留一些做紀念,另外一些送給我的姐姐和弟弟們做玩具,爸爸付錢。 2、人生就像是一場奇妙的旅行,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遇到什么。而世間所有的相見恨晚都是久別重逢。每一段人生旅途都是不可復制的,給你人生帶來更特別的體驗。 3、跋涉著,穿過更多的風景,去探尋明白明白這場旅行所謂本質的意義,自己逐漸在朝那個目標取前行,當自己可以去做的時刻,也許,旅行的意義正是如此。 4、旅游應該是快樂的,包括出發在路上那一刻。以前總是不理解那些上車睡覺下車拍照的人,總認為拍照是為了發朋友圈炫耀。 5、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你就以為這就是全世界。 6、放松心情、用眼睛享受風景。歌里唱的是“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我沒有值得分享的感傷愛情故事,唯有講述此間途經的美景,分享沒有男主角的相片。 7、一旦環境開始陌生,人在旅途的感覺就更強烈了。 8、歡樂周末、偷偷放下工作出來游玩! 9、去旅行吧,見的世面多了,你會發現原來在意的那些結根本算不了什么。 10、順利結束西藏行程,開始離藏返程。祝隊友們返程愉快!一路平安!扎西德勒! 11、塞班是我期望很久的旅行目的地,氣候宜人,而且我更喜歡這里的海,站在沙灘上看著蔚藍的海面,心里滿是寧靜,一種讓你忘記所有事情,沒有一絲的煩惱,覺得此時此刻的自己特別的輕松,拋棄現實中的煩惱,讓心靈放空,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12、我和西藏之間,只隔著一張火車票! 13、我喜歡旅游,喜歡到處漂泊,喜歡出去見識那些從未見過的風景。 14、我的蘇州之行,同里古鎮!開心之旅! 15、拿著相機,拍下沿途上的風景,記錄沿途的心情。那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16、我以為已經過了沖動的年紀,但是愛情就像旅行一樣,沒有一點沖動可能永遠不會開始。 17、非常滿意的一次旅行,行程后面兩天自主報了幾個項目,玩的非常high,ATV很爽。自駕游也非常舒服,島上的風景非常美。 18、旅行可以引導你從無字處讀書,從當下走向世界,擴大人的視野。 19、云南之行將要結束,一路上好天氣幾乎不曾中斷,沒出什么大岔子,很順利的十天旅途。離開時麗江下起了小雨,古鎮里也沒有那么喧囂了。 20、旅行就是,離開自以為是的生活,串聯起以前的回憶,并以開放的態度結識,日常生活之外的有趣之人,至于風景,那只是附贈品。 21、海上觀音佛像高108米,很壯觀,是三面佛。每個面都不同,雕像下面的佛堂里面也很精致哦,每個景區都好玩,太陽好曬,出游必備愛防曬哦。 22、你不必富有才能旅行。 23、在路上,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24、大理的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 麗江的麗水金沙,納西文化,玉龍雪山,藍月谷的海水 一路伴隨著或輕或重的高原反應,也算挑戰自己走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風景,品味不同的美食,領略不同的民族文化。 25、不管你之前經歷了什么,在路上先把他們都忘記,享受眼前的美景,這才是旅行。 26、我喜歡在一個我以前從未見過的城市中匿名的感覺。 27、我享受旅行時的自由,而不是和所有人堆在一個地方僅僅只為擺個pose證明我來過。 28、有的事情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也不會做了。每次都是想到這個,提著包就走了。 29、我想一個人旅行,在晨光初照,山花爛漫之際登上山頂,看看是否伸手就能觸摸到天邊的云;在晚霞伴隨炊煙降落之時,采一抹斜陽,看著一群群倦鳥返巢,然后想起遠方等待的家人,心里滿滿的都是溫暖,可以立刻回家,回到家人的懷抱,也可以繼續行走,出發上路。 30、所謂的旅游,不過是從一個你厭惡的地方,到他人厭惡的地方。 旅游唯美文案 1、自駕旅行結束,玩夠了回家陪家人,一路膽戰心驚,終于睡個安穩覺。 2、每一張照片,都是時光的標本。 3、我是在旅行嗎?也許是的。沒有行囊,沒有目的,我孤獨的走在路上,看不見我將要去的地方,記不得我已經去過的地方。我就想是一只草原中被牧童遺忘的羊,只能昏昏沉沉地沿著青草和泥土的氣息前進。 4、蘇梅島上的幾大瀑布也頗為著名,飛珠瀉玉,景色壯觀,且各具特色,其中最為著名的是納挽瀑布和欣拉瀑布。而遍布島上的三百多萬棵椰子樹,帶給游客的是一派熱帶風情。另外,島上有數千只馴養的猴子,經常為游客表演摘椰子及其它雜耍。 5、很不錯的景點,話說去三亞,還真的不能不去天涯海角。雖然門票有些小貴,但是趣味性挺強的。可以拍照的景點特別的多,進園往右手邊是一路可以感受浪打風沙的沙灘,要走一段距離才會走到天涯石,中間有擎天一柱之類的景點。 6、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時候,我們并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遇見怎樣的未來。只不過有時候,我們只是一味的狂奔,卻忘記了旅行的意義。 7、北京迎來初雪了,早上一起床,老媽就說外面都變白啦。朦朦朧朧臨時起意打算來故宮拍雪景,買票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十點多了,墨跡到十一點多到故宮,當天八萬票已經賣光啦~還是很幸運的~ 8、旅行、是心的放飛,旅游、是到往另一個地方、旅行,可以在路上開闊你的眼界、磨煉你的意志,提升你的閱歷。旅游,只是從一個地方換到另一個地方拿起相機拍照。趁著年輕,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9、這座山氣勢磅礴,有如一只正撲食的猛虎。向前走幾步,聽見陣陣流水的聲音。原來山腳下是條河流,水面平靜的讓人覺得有點陰陰森,雞皮疙瘩都出來了。微微吹來一陣風,水面蕩出水波,仿佛一人站在黑暗的角落,忽然看見光明一樣,幸福極了。 10、到了龍庚年華,我們走出大巴,一走出來風好像在歡迎我們,涼風習習,吹到我們身上好舒服啊!我們排好隊依次走進了龍庚年華。我們先參觀古代的東西,我們一邊看一邊說,有的還拿手機出來拍照,我看見古代的犁好大啊。 11、春暖花開的山上,一大片迎著春風扭起秧歌舞,在風中搖搖欲墜,樹木抽出了新條,長出了嫩葉,樹上的花兒微笑地點點頭,小草也是從濕潤的土地里伸了個懶腰,打了一個哈欠,然后才膽怯地從土里探出了小腦袋。 12、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13、吉普車游洱海,攀爬玉龍雪山,麗江古鎮,云南蔚藍的天空都成為美好的回憶,一次難忘的旅程! 14、對青年人來說,旅行是教育的一部分;對老年人來說,旅行是閱歷的一部分。 15、短暫的旅行結束了,收獲滿滿,滿載而歸。 16、走進觀光園,向右一拐,眼前是一個廣場,廣場上有一座石雕,雕刻的是一個牧童騎在牛背上,那牛是深黃色的,兩只黑黑的眼睛盯著我們。牧童歡快的表情栩栩如生,好象是特意來歡迎我們的。 17、我的心情格外輕松,似乎在旅程中的每一刻,我都可以輕松度過,沒有負擔,沒有憂愁,一切的壞心情都不準停靠,否則就辜負了這樣的旅行。 18、在海外旅行中度過自己的全部生涯的人、盡管會與很多人相識,卻沒有一個朋友。 19、沒有去過西湖,卻為武漢東湖的波瀾震撼,沒有去過海邊,卻為長江水的波瀾震翻,沒有爬過泰山,卻依舊眷戀龜山盛開的杜鵑。山河太遠,留戀屬于自己的那一片天。 20、登封少林,嵩山旁邊,少室山外,功夫流傳,千年古剎,歷史淵源,男兒本色,亭閣之間。端午節到,到此一觀,保你開眼,流連忘返 21、我相信旅行可以有很多次,而愛人,卻只有唯一的一個。 22、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過的時候要知道你還有我。 23、那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也許,將被終身監禁。 24、某人說,她不喜歡吐魯番,不喜歡哈密,不喜歡新疆,她就是想來看看,證明自己確實不喜歡這個地方而已。 25、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于說出了最后一句再見。 26、因為旅行教會你不應止步不前,決不妥協,去追求夢想。不再一成不變,而是下定決心,收拾好行李,整裝出發,去改變自己的人生 27、旅行結束,走了很多路,就是實在太熱。 28、蘇梅島上最迷人的是沙灘、椰林、瀑布。蘇梅島沿岸是平原和景色醉人的海灘,在島上眾多海灘中,以查溫和拉邁海灘最為熱鬧和著名,其次是波菩、大佛、通洋等,全都是金沙碧海,景致迷人。同時,海灘上都有風帆、滑水、快艇等水上活動供游客玩樂。 29、人類先發明了旅行,然后又不停地追問,旅行的意義。其實,世間所有的相遇,不是久別重逢,就是后悔莫及。人生如旅,簡單點,你打得贏怪物,就收得到禮物。 30、一個背包、幾本書,所有喜歡的歌、一張單程車票,一顆瀟灑的心。 開心的旅游結束了的唯美文案 1、蜈支島好漂亮啊,各種海玩包羅萬象,還有空中飛人……天藍水清……非常適合拍婚紗照,島上到處都是拍婚紗照的新人們!坐環島車游一圈也是收獲滿滿哦! 2、旅行結束,走了很多路,就是實在太熱。 3、太原旅行結束,下一站北京見! 4、從塞班回來了,翻看照片發現自己的笑容如此快樂,我很難說還會再去塞班,但無論如何我都會深深珍藏這美好的記憶,感謝此次旅程為我們盡心服務的工作人員,是您們的付出,才能讓我們玩的這么盡興。比心! 5、云南真的很美,玩下來不累,心情舒暢、舒適,洱海湖畔,古城的歷史文化,玉龍雪山的森林、湖水,少數民族的熱情好客。很多很多的美好感受,食宿也是很不錯的。總體來說非常的滿意下次還會來。 6、悠閑的度假時光總是稍縱即逝,每一次的飛行,每一個陌生的地方,每一種不期而遇的遇見,都在人生道路上一個點綴。 7、6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想說洱海很美,玉龍雪山很神秘,藍月谷很有個性,麗江古城自由灑脫,大理歷史底蘊濃厚,涑河古鎮婚紗旅拍聚集地!每天都有收獲,每天都很開心,謝謝這次旅程! 8、很漂亮的島嶼,我們報了潛水和太空漫步。就連不會游泳的我都下去嘗試了,感覺好開心,教練一對一,真的很負責,潛水還用畫板寫字告訴我哪個是紅珊瑚,哪些有毒的不可碰,感覺超開心。 9、行程結束了,美景是看不完的。 10、塞班真的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用那句很俗的話來說,就是上天入地!海是透明的,天空是清澈的藍,烏云飄過的地方會有雨,但馬上也就放晴了。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一次。 11、云南之行將要結束,一路上好天氣幾乎不曾中斷,沒出什么大岔子,很順利的十天旅途。離開時麗江下起了小雨,古鎮里也沒有那么喧囂了。 12、舍不得結束旅行,但終歸要面對現實。人有的時候要懂得脫離現實,但最終又要受制于現實,可能這就是生活吧,感謝兄弟這幾天的陪伴,感謝攝影師拍出來的精彩瞬間。 13、三天的瘋玩結束啦,這個旅途我放空了自己的煩惱,同時也灌了滿滿一肚子海水回來。 14、小情侶房車旅行結束,終于回到成都,感嘆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15、不枉此行,確實很美,值得一去。即使是淡季,人也挺多的。大片湛藍的海景,類似海洋之星的風光。海水特別特別的藍,海水能見度也特別的高。 16、呀諾達景色很美,上山下山的游覽車景色不錯,山里很多出彩的地方。雨林風景很美,有小溪水,還有很多獨特的植物!蜈支洲主要是玩水上項目,驚險刺激,體驗很不錯。 17、旅行即將結束,人生從頭開始! 18、9天的旅行結束,甘肅之行,看了黃河,到了草原騎了馬,去了沙漠看了莫高窟。 19、塞班島真的很好玩!玩了根本停不下來啊哈哈哈哈!跳傘必須列為最喜歡的活動沒有之一!太刺激了,藍洞也很美,但是浮潛人太多了,感覺沒法感受到它的美,只能留到下次考到執照再來了。 20、為期四天的陪游旅行終于結束了,只可惜這四天里,有兩天都是下雨天。 21、非常愉快的上海之旅,有好朋友接待就是不一樣,我們在江邊喝酒吹風,一切都棒棒噠! 22、兩天的短暫之旅結束了,今晚就到家嘍,回家的感覺真好! 23、對于所有熱愛旅行的人來說,最大的快樂,是在沿途收獲的無數美景。路途中的每一次遇見都是獨一無二。 24、結束了一段旅程!新的一段即將開始! 25、亞龍灣森林公園很美哦,登上山頂一覽無遺,山上很涼快。正好那天起霧了,云霧繚繞,仿佛置身仙境一樣。三亞真是個好地方,多希望可以住在這。 26、蜈支洲島號稱”中國的馬爾代夫“,確實水很干凈,比三亞其他海灘甚至中國內地其他海灘的水都清澈。實際島上面積不小,很多景點,綠蔭也多,走在島上吹著海風非常愜意! 27、我們很幸運這次來玩,天氣真的是太好了,陽光明媚,風景很好的,天藍藍的,海也是藍藍的,很愜意,大理,麗江古城都充滿了民族氣息,那種民族的韻味是其他地方不能比的,我們玩的很開心,下一次會介紹朋友來的。 28、塞班還真的蠻不錯的, 性價比很高,在幾個海島中塞班算很便宜的了,而且這個海島十分適合年輕人,玩的東西很多,免稅店的東西也超級便宜, 名牌包包打完折比國內便宜幾千塊,買來送給老婆做生日禮物。吼吼。 29、一場說走就走的閨蜜旅游結束啦。暴曬兩天,能掉一層皮。 30、愉快的壩上草原之旅結束了,推薦大家來塞罕壩森林公園,這里是天然氧吧哦。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新北車床防塵罩
台北摺床CCC認證單位 新竹手推刨床保護蓋 新北摺床預防裝置台北動力堆高機TS標章認證單位 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 嘉義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桃園手推刨床CE認證單位 員林手推刨床保護蓋 台中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78eeww 的頭像
    d78eeww

    張冠宇的購物守則

    d78ee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